no one

延禧攻略沙雕段子(cp乱炖)91-95

私设如山且ooc,慎入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91.
魏姐对桂芬儿:高宁馨,你……
桂芬儿打断了魏姐:怎么说话呢?
桂芬儿:一天到晚没大没小的。
桂芬儿:叫姐夫!
#说起来大家都是亲戚别伤了和气

92.
魏姐写字的时候其实是知道把手腕提起来的。
但魏姐还是执着地把手腕搁在桌上。
因为这样就能让容音握着她的手教她写字啦哈哈哈哈哈!
魏姐: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。
#容音就是这么一步步撩到手的

93.
娴娴知道桂芬儿缺一个特约发型师之后主动请缨去给桂芬儿做头发。
桂芬儿当然很开心了。
可之后事情的走向就不太对了,两个人每天做头发,做出了一丝姬情,储秀宫里飘满了橘子的香气。
娴娴:你给我唱个怜香伴吧。
桂芬儿:我不。
娴娴:为什么不呢?
机智的桂芬儿:机智的我早已看穿你的企图!你就是觊觎本宫的美貌,找了个做头发的借口来接近本宫!本宫才不上当!本宫……
话还没说完,霸气的娴娴一口亲了上去。
然后桂芬儿瞬间唱了起来:人生几回月当头,人生几回意相投~~~
娴娴os:总感觉哪里不对……
娴娴:自己给自己配bgm可还行?
#机智的桂芬儿骗到了娴娴的吻

94.
娴娴给纯纯做头发,纯纯却看着镜子里的娴娴,忽然一惊握住了娴娴的手。
娴娴:静静怎么啦?
纯纯:附耳过来,我有大事和你说!
娴娴瞬间紧张起来,乖乖贴了过去。
纯纯:mua!
娴娴脸红:讨厌~
镜子os:我记得我以前似乎是用来见证死亡便当的。
镜子os:为什么现在成了见证狗粮的?
镜子os:这个世界怎么了?
镜子os:我也该磨一磨了。
#镜子心里充满了疑问
#此处开了个小车(溜了溜了)

95.
后宫众妃终于为了争宠打了起来!
真的打起来的内种!真刀实枪!
乾小四一听:那还了得?
乾小四os:她们就是太爱朕了才会做出这种事情。
乾小四:李玉快去看看!
李玉就赶紧出去了,过了一会又回来了。
乾小四:怎么样?她们怎么突然就为朕争得头破血流了?
李玉:……
李玉:皇上你心里还是要有些ac数的。
李玉:她们是为了争皇后娘娘打起来的!
李玉:而且那个叫魏璎珞的快打赢了!
乾小四:扶朕起来!
乾小四:朕也要去打!
#乾小四日常心里苦
#自恋的小四

延禧攻略沙雕段子
每晚十点准时放出!
尽请期待!

ps:粉丝过500有令后的肉吃(3000字起步)

评论(11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