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one

延禧攻略沙雕段子(cp乱炖)156-160

私设如山且ooc,慎入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156.
这天,容音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哭了起来。
这一哭,震动了整个后宫!
娴娴过来安慰容音:凉凉乖啦~~唔好再喊啦~~好唔好?
纯纯过来安慰容音:音音你咋哭了还?我陪你!
愉妃过来安慰容音:娘娘嫑哭!臣妾在这里!
桂芬儿默默看戏:皇后怎么还哭了呢?
魏姐默默走了过来:没啥大事。
魏姐:她就是想喝西瓜汁了,我不让她喝。
魏姐:她就气哭了。
#音音嘤嘤

157.
为了让纯纯能和容音接触时间多一点,桂芬儿强行拐走了魏姐,把来讨月钱的芝兰扔在后面。
芝兰:???
芝兰:北京皇宫北京皇宫,桂芬韭菜厂倒闭了!北京皇宫桂芬韭菜厂倒闭了!
芝兰:王八蛋王八蛋桂芬儿老板,吃喝嫖赌吃喝嫖赌,欠下了欠下了3.5个亿 带着她的小姨子跑了!
#家庭伦理大戏

158.
娴娴看纯纯对容音那么上心,吃醋了。
为了引起纯纯的注意力,娴娴抱着容音就亲了一口!
纯纯:???
容音:!!!
纯纯:这个场景似曾相识。
窗外爬墙的顺嫔突然出现:我早就用过这招了,没新意!
娴娴:???
容音:你们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
#附凤日常

159.
宫里现在流行争皇后的宠,没人玩宫斗了,嘉嫔很是无聊。
嘉嫔:我感觉我的才华被耽误了。
顺嫔突然出现:得了吧,就你那点伎俩,才华被耽误是好事,保命呢!
嘉嫔:???怎么哪都有你???
#顺嫔日常飞檐走壁

160.
乾小四觉得,可能也就召幸纳兰保险一些。
毕竟每次纳兰都是被截胡的那一个,还乖乖在养心殿里等他。
可这次,纳兰去了养心殿,却理都不理乾小四,一直在磨刀。
乾小四:hello???看得见我吗???
纳兰:看得见。
乾小四:你磨你的四十米大刀做什么?想行刺吗?
纳兰:我要去砍魏璎珞。
乾小四心里一紧:不好!又一个嫉妒魏璎珞独得我老婆恩宠而因爱生恨的女人!
纳兰:晚晚说她暗恋过魏璎珞。
纳兰:气死我了啊啊啊啊啊!!!!
乾小四:还好你看上的不是我老婆……
乾小四:诶,不对?!
乾小四:为什么你们都是姬佬!!!!
#乾小四心里苦

延禧攻略沙雕段子
每晚十点准时放出!
(也可能不那么准时)
尽请期待!

ps:800粉娴后,900粉庆舒

评论(23)

热度(3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